蕭敬騰認愛!深情告白「我很喜歡她」

▲蕭敬騰似乎認愛經紀人。(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9)
▲蕭敬騰似乎認愛經紀人。(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要擔任23日即將到來的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的老蕭(蕭敬騰),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自出道以來幾乎沒有花邊新聞,幾乎是緋聞絕緣體的他,近來卻似乎認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老蕭對於愛情的態度,始終都是絕不會凌駕於音樂之上,更提到:「不會為了愛情或任何人放棄音樂。」談起過去的感情,他坦言出道初期交了大他4歲的女友,交往期間他還是放很多時間在音樂上,還曾深情演唱〈世界唯一的你〉給對方聽。

老蕭出道以來可以說是緋聞絕緣體,除了先前的日本瘋狂女粉絲事件外,身旁只有經紀人Summer陪伴,談到對經紀人的感覺,老蕭直言:「我看人憑感覺,我相信我自己覺得好的人,就是好人。」至於兩人的關係是否處於戀人未滿的狀態,老蕭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我很喜歡她,我身邊的工作人員,一定都是我很喜歡的人。」似乎在認愛。對此,華納音樂則表示老蕭與Summer就是工作上的好夥伴。

▲蕭敬騰疑似認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