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打嗝開始「與神對話」 驚呆所有人

▲觀眾看完《看不見的台灣》發出天語與「神」對話,驚呆所有人。
▲觀眾看完《看不見的台灣》發出天語與「神」對話,驚呆所有人。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正在上映的電影《看不見的台灣》,記錄通靈者與天語翻譯者,由「神明」擔綱要角,並透過「通靈阿姐」將神明之間想傳達的事情公諸於世。片中的「天語好搭檔」林寶貴與天語翻譯貫譽,日前現身映後現場為觀眾解惑,沒想到竟遇上一樣會說天語的觀眾,雙方用天語互相交談的模樣,讓全場觀眾目瞪口呆,感到不可思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一位女性觀眾看完《看不見的台灣》後表示,自己也擁有通靈的天賦,會說天語卻找不到「知音」,對自己開口所說的天語一竅不通,因此影響到原本的生活困擾不已。

該觀眾甚至有「感」而發,開始打嗝並以天語訴說自己的遭遇,之後神明九皇子藉由林寶貴之口,並透過貫譽的現場即時翻譯,句句點醒該名觀眾長久以來的困惑,並開導她未來要如何與此能力平衡,把生活過好。恍然大悟的觀眾聽得淚流滿面,頻頻與兩位老師道謝,也讓心中長久的疑問獲得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