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跟澳洲和局收場 丹麥C組第一

▲Christian Eriks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tian Eriks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足賽今(21)日上演澳洲與丹麥之戰,丹麥隊雖然開場6分鐘就由主將Christian Eriksen(艾力克森)凌空抽射進球,但澳洲隊在上半場38分,利用VAR技術,獲得12碼機會,Mile Jedinak射門得分,硬是逼平比分,下半場兩隊都有激烈攻防,還是無法進球,最終兩隊就以1:1平手作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麥隊上半場一開賽6分鐘就殺入澳洲禁區,Christian ERIKSEN接擭Nicolai Jørgensen背後傳球,右側禁區內起腳射門得分。

不過澳洲隊也是以防守厚實著稱,未再讓丹麥隊進任何一球。





上半場38分鐘,澳洲隊獲得左側角球機會,原本被判出界,但經過VAR重播後,發現有手球現象,丹麥前鋒Yussuf Poulsen也被給黃牌,Mile Jedinak射門得分,也順利追平。

傷停補時兩隊也都沒有再進球,不過丹麥和局也拿下積分1分,確定以4分積分C組第一。

▲丹麥、澳洲激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