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高校簽約成立國防培育班 潘進隆感謝校方支持募兵

▲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潘進隆中將與澎湖縣長陳光復等貴賓,在完成簽約儀式後合影。(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攝)
▲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潘進隆中將與澎湖縣長陳光復等貴賓,在完成簽約儀式後合影。(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澎湖21日電)國防部副參謀總長潘進隆中將今日下午前往澎湖,分別與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馬公高中完成國防培育班簽約,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對兩校長期支持募兵推動,表達最誠摯的謝意與敬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簽約儀式在澎湖喜來登飯店舉行,包括縣長陳光復、地方仕紳、防區部隊代表等人,均出席觀禮見證。

 此次簽訂國防培育班的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平均每年約有3成的畢業生投身軍旅,從軍之路也成了他們築夢生涯的路徑之一,今日雙方正式簽約成立「國防培育班」,未來可將高中職教學資源與軍事教育鏈結,提供學子更多就學、就業的選擇與機會。

 潘副總長致詞時表示,感謝校方對於學生的用心,給予他們另一個選擇,能夠去結合自己的專業與事業,並且帶領他們思考人生的規劃,同時也創造學生、學校、家庭與國軍「多贏」的局面。

 澎湖海事謝校長表示,身為教育工作者,無不希望能培育出眾多優秀人才,使他們能有好的未來,做這樣的簽訂,不僅可使他們發揮才能,也能為自己謀得穩定、有保障的人生,同時更是為國家、社會盡一分心力。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