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不信邪「根本沒鬼」秒被抓脖子 老師親吐:它跟著妳

▲丫頭外型亮麗。(圖/翻攝自臉書,2018.06.21)
▲丫頭外型亮麗。(圖/翻攝自臉書,2018.06.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丫頭(詹子晴)以招牌娃娃音以及直率個性,獲得許多粉絲青睞。近日她錄製《麻辣天后傳》,透露過去曾在節目上挑戰都市傳說,本來不以為意的她,以為能輕易過關,正當她說出「其實根本沒有鬼」時,突然被一隻手抓著脖子,嚇得她話都講不好,之後錄影碰到一名老師跟她說:「有人跟著妳。」讓丫頭徹底嚇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透露,當時她在節目上挑戰都市傳說,被工作人員帶到空無一人的休息室,並關上燈,只剩下她跟攝影機。本來丫頭看著鏡子有點害怕,但想著只有自己便放心許多,正當她要說出「其實根本沒有鬼」之際,後頸突然感覺到被一隻手抓著,讓她完全不敢說出口,只好支支吾吾的隨便做了結語。

▲丫頭表示自己撞鬼。(圖/翻攝自Youtube,2018.06.21)

丫頭錄完後,立刻飛奔出休息室,最後才跟工作人員吐露此事,全部人都嚇傻。丫頭坦言,事發後好幾天都不知道自己怎麼生活,直到某次錄影遇到一位老師,直接跟她說:「其實這幾天『它』一直跟著妳,我幫妳收一下。」而後丫頭才恢復正常生活。

▲丫頭遇到靈異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2018.06.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