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站前富裕起漲點 雙北市民也關注

▲交通樞紐地就是繁華、富裕的代名詞,桃園火車站是交通樞紐也是台灣門戶,都更與軌道建設引爆增值動能,也讓站前特區的「德友極」,公開開賣才2個月時間,就已熱銷超過3成。(圖/公關照片)
▲交通樞紐地就是繁華、富裕的代名詞,桃園火車站是交通樞紐也是台灣門戶,都更與軌道建設引爆增值動能,也讓站前特區的「德友極」,公開開賣才2個月時間,就已熱銷超過3成。(圖/公關照片)

記者許家禎/桃園報導

大家都聽過買房原則是「地段、地段、地段」,但什麼樣地段最不敗?看看從古至今「軌道經濟」準沒錯!桃園火車站集結捷運、台鐵地下化、公車轉運站等四鐵共構利多,台灣門戶當之無愧。距離車站僅步行7分鐘路程的「德友極」公開開賣才1個多月,就因為優越的地理位置與高性價比而熱銷逾2成,再加上站前都更計畫案如火如荼進行,未來增值潛力極具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樞紐地就是繁華、富裕的代名詞,舉凡台鐵、高鐵或捷運交會點,人潮聚集形成商業黃金地帶,像是台北車站、南港車站、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都因為商業活動發達而帶動房價,即使歷經房市調節也相對有價格支撐,若再加上都市更新計畫,翻轉舊市區容貌,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桃園車站進出總人口數為全國第二,集結捷運綠線、台鐵地下化、公車轉運站、捷運棕線,四鐵共構利多,不僅是交通樞紐也是台灣門戶,近期政府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桃園市更耗資千億元進行軌道建設,讓當地「軌道經濟」增值動能蠢蠢欲動。也因此,深耕桃園多年的德友建設打造站前特區「德友極」,公開開賣才1個多月的時間,就已熱銷超過2成。

▲桃園火車站前可建地稀有,是人人都看得懂的黃金地段。(圖/公關照片)

「德友極」專案經理曾俊偉表示,站前特區本來能釋出的土地就少,因此「德友極」的稀有性與獨特性不言可喻。距離桃園車站步行僅約7分鐘,周圍就是新光三越、大遠百與統領百貨,另外ATT GROUP更在北市信義區之外,看準桃園火車站潛力打造ATT筷食尚,並銜接市府、名校、市場、公園,擁有超強生活機能。

「德友極」找來日本岩田地崎建設進行施工管理、結構教父戴雲發與建築詩人林淵源打造,地下4層、地上24層,規畫17到37坪,總戶數207戶,每坪單價36到43萬「不二價」,價格較同區域新建案成交價落在48到50多萬的更加親民,再加上優越的地理位置,使案子還沒開賣就吸引不少人詢問。

▲德友建設攜手日本岩田地崎、林淵源、戴雲發…等五大建築團隊,打造全台首座超高層安全履歷認證建築。(圖/公關照片)

曾俊偉指出,目前成交客群當中,有一半來自桃園,通常是工作或生活的地緣關係,另一半則來自雙北市,如板橋、三重、蘆洲、上新莊與中永和,對雙北市居民而言,地段本來就是他們在意的,如今桃園火車站前都市更新,老舊市容換新裝,居住環境舒適,生活機能強,但房價卻更實惠,成為案子成交最主要關鍵。

這年頭薪水不增反減、物價高漲,大家都怕存款會隨著時間貶值,但不敗置產術就是跟著絕佳地段「軌道經濟」走,「德友極」擁有絕版稀有的地段優勢,又有都更與前瞻計畫紅利加持,站前增值引擎啟動,民眾自住、置產之餘,更能參與富裕起漲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