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歌手遇粉絲不敢相認 竟在一旁偷哭

▲王艷薇分享曾在路上遇到有學生談論她的音樂,結果卻不敢向前與粉絲相認。(圖/KK FARM提供 , 2018.06.21)
▲王艷薇分享曾在路上遇到有學生談論她的音樂,結果卻不敢向前與粉絲相認。(圖/KK FARM提供 , 2018.06.2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創作音樂人王艷薇來自馬來西亞,已與多位時下實力派人氣女歌手合作,包括戴愛玲〈IRON LADY〉、郭靜〈可惜〉、曾沛慈演唱《終極一家3》的片尾曲〈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李佳薇〈靠心的海岸〉、小男孩樂團主唱LAMIGO球隊2018年度主題曲〈WE ARE〉,與人氣BL劇《紅色氣球》插曲〈框不住的愛〉,都能看見她的名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艷薇(左一)與許多知名歌手相識,還與謝和弦(右一)合照過。(圖/KK FARM提供 , 2018.06.21)

王艷薇從幕後製作發跡,近幾年來漸漸受到歌迷關注,日前推出新歌〈保存期限〉,在一次搭捷運上,意外聽到幾位高中女生正在討論自己的這首歌時,當下又驚又喜,眼眶泛紅不禁感動:「沒想到自己的歌被同學喜愛,但好可惜,當時情緒有點激動,很想過去跟她們說謝謝,又怕嚇到她們,就在掙扎要去不去準備開口時,同學就在昆陽站下車了。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再遇到她們,我想多多聽她們在聽我的歌時的心情點滴!」她飲恨的說。

新歌「保存期限」邀請到知名音樂大師陶山老師攜手操刀,說到這首作品,他表示這首歌曲寓意頗深,在台灣耕耘四年的王豔薇,歷經低潮煎熬,遇過創作瓶頸,過程裡她很感激身旁的伙伴總是不離不棄,這曲子就是要獻給這樣「失溫」的朋友,因為這種感覺,讓身為獨身女的她感同身受。

▲王艷薇(右)歌聲受陶山老師肯定。(圖/KK FARM提供 , 2018.06.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