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門將超離譜失誤 阿根廷0:3敗克羅埃西亞

▲克羅埃西亞Luka Modric攻進第二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克羅埃西亞Luka Modric攻進第二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首戰意外遭踢平的阿根廷今(22)日次輪有著輸不得的壓力,對上克羅埃西亞下半場阿根廷門將出現超離譜失誤免費奉送一球,導致後續兵敗如山倒,第80分鐘Luka Modric遠射破門,最終阿根廷以0:3落敗晉級希望渺茫。克國則是提前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雙方都未有建樹,下半場第53分鐘,阿根廷門將Wilfredo Caballero在門前分球太小力、球挑起的位置又太低,直接被克國前鋒Ante Rebic擋下,凌空抽射破網,克羅埃西亞率先得分1:0。

阿根廷用完3個換人名額打算加強進攻,不過第80分鐘,Luka Modric擺脫防守球員在禁區外起腳,一記世界波遠射幫助克羅埃西亞取得2:0領先。

傷停補時第91分鐘,克羅埃西亞快速反擊到前場,Ivan Rakitić遠射先被門將給擋下,接著阿根廷球員認為對方越位幾乎都沒上前防守,Rakitić在接獲隊友妙傳輕鬆門前補射3:0鎖定勝局。

克羅埃西亞兩戰皆捷,積分6分排在分組第一,成為D組首支晉級16強隊伍,輸球的阿根廷此役當家前鋒梅西(Lionel Messi)、阿奎羅(Sergio Agüero)都未能發揮,目前一平一負晉級希望渺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