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男當街下毒手!先殺小王再砍劈腿女友

▲光頭男當街拿菜刀行兇,砍死小王追殺劈腿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光頭男當街拿菜刀行兇,砍死小王追殺劈腿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貴陽市一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持菜刀當街行凶!凶手先是快速割喉一名男子,接著又狠砍另一名女子數刀,犯案後隨即被警方逮捕。據警方透露,此案件起因為感情糾紛。當地民眾也表示,被砍的女子是凶手女友,男子則是小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 20 日下午貴州貴陽市,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光頭男子突然持刀衝進畫面內,朝著路邊男子的頸部就是一刀,被砍男子隨即癱軟在地。光頭男隨即把目標轉移到另一名女子上並連砍 4 刀,幸好女子反應過來隨即逃開。

眼見女子逃走,光頭男又向已經倒地的男子再補一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逮捕光頭男並將受傷的男女送醫,但被砍男子傷勢嚴重失去生命跡象,女子則保住一條命。

據當地居民表示,被砍女子在當地擺攤,去年老公過世後就和光頭男在一起,但是又劈腿被殺男子,還偷偷拿光頭男的錢給小王。光頭男發現後氣不過,警告女子要還錢分手,但女子拒絕,沒想到就發生命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