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8年選秀榜眼 貝格利批國王戰袍

▲2018年NBA新科榜眼Marvin Bagley III(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2018年NBA新科榜眼Marvin Bagley III(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NBA今年選秀結果出爐,來自杜克大學的長人Marvin Bagley III(貝格利)以榜眼之姿,加入沙加緬度國王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長6呎11吋(約211公分)的貝格利有著絕佳的身體條件和速度,在在杜克大學籃球隊中擔任大前鋒、中鋒,上季場均21分、11.1籃板,並且有6成的命中率,他和今年選秀狀元Deandre Ayton曾是高中同學。

國王隊始終是聯盟中戰積不佳的球隊之一,從2006年至今未打進季後賽,但貝格利表示他願意在沙加緬度打球,他說:「我已經準備好加入,並且獻出我所有,並以職業精神和滿滿動力加入,我好興奮,快等不及趕快加入並開始打球。」

19歲的貝格利,在杜克大學僅僅一個球季中表現出眾,也因此讓他成為職業球員。他場均21分、11.1籃板、6成命中率的表現,在大學籃球過去25個球季中,只有5個球員達成這樣的紀錄,另一人則是Deandre Ayton。

貝格利日前表示:「我想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但會以盡可能謙虛的方式。我不是要傲慢,對我來說如果不能達到那個水準、或成為最強,那也沒必要打籃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