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開美肌自拍 網驚:這是潘瑋柏?

▲余祥銓照片美肌強大,撞臉潘瑋柏(左)。(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2018.06.22)
▲余祥銓照片美肌強大,撞臉潘瑋柏(左)。(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2018.0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在演藝圈內負面新聞不斷,讓老爸余天很是頭疼,最近他在上綜藝節目表演「魚翔拳」,演出後大獲好評,連主持人吳宗憲都說讚,19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美肌照,網友直問「這是潘瑋柏還是周湯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在節目模仿成龍,表演名為「魚翔拳。」(圖/翻攝Youtube, 2018.06.22)

余祥銓19日在臉書寫下土味情話,「不懂賠率,只懂陪你」、「C羅可以帽子戲法,而我想你卻沒有辦法」、「墨西哥進球了這麼多人去跳河,那麼你有興趣和我墜入愛河嗎」,還附上一張自拍照,照片中余祥銓手壓著抱枕,深情望著鏡頭,有網友看到說「已吐。」,余祥銓也直回「吐你個頭。」

▲余祥銓(中)這張照片被說像潘瑋柏(左)或周湯豪(右)。(圖/翻攝臉書, 2018.06.22)

余祥銓坦承照片是用TR相機拍攝的,所以非常美肌,獲得的評價也很兩極,「我覺得我可以」、「哥,被你土味情話撩到」、「怎麼有女人味的感覺」、「你怎麼了?中猴?」他也親自回覆網友表示,明明自己剪的是短髮,看起來很man,怎麼回應不是娘就是媚,「氣死我了!」

▲余祥銓臉書全文。(圖/翻攝余祥銓臉書, 2018.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