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梅西難救阿根廷 主帥:都怪我

▲梅西Lionel Mess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梅西Lionel Mess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阿根廷22日在世足賽以0:3輸給克羅埃西亞,賽後總教練Jorge Sampaoli說:「輸球都是我的責任。」也希望外界不要一直針對主將Lionel Messi(梅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廷首戰以1:1跟冰島踢和,所以這場對克國,要贏球才比較穩當。

不過阿根廷隊失誤太多,門將Caballero的低級失誤,也被球迷直指戰犯。

Jorge Sampaoli說:「輸球是我唯一的責任,大家託付希望給我,但是輸球讓人感到難過,確實我們皆讀比賽不夠恰當。」

針對Lionel Messi被嚴加看管,他也認為這的確是要再跟球隊磨合,要找出解決方法。

阿根廷落敗後,戰績1敗1和,就看冰島對奈及利亞的結果如何,即便阿根廷最後一場面對奈及利亞獲勝,也有可能無法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