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梅西全場只有一次射門 陷最長進球荒

▲Lionel Messi陷入進球荒。(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ionel Messi陷入進球荒。(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賽前被視為奪冠熱門的阿根廷,沒想到小組賽開踢後一勝難求,今在與克羅埃西亞的比賽中,「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全場只有一次射門,最終0:3落敗,繼上屆世界盃Messi 已經675分鐘沒進球陷入最長「進球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次巴西世界盃分組賽對奈及利亞進球後,Messi之後在對瑞士、比利時、荷蘭、德國、冰島、克羅埃西亞都沒有進球,這6場梅西總共射門22次,但沒有1次命中。

本屆俄羅斯世界盃首戰冰島Messi就有機位打破「進球荒」,只是這個機會落在他最不拿手的12碼罰球,也再度罰丟,今天次輪對上克羅埃西亞被封鎖得更徹底,直到下半場才有全場第一也是唯一的1次射門。

阿根廷小組兩戰取得1平1負積分僅1分,想要晉級不僅自己下戰對奈及利亞必定要贏,還要看另外一邊的臉色,梅西生涯最後一次捧大力神盃機會越趨渺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