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金股東會〉前總座去年工作21天薪酬就超過5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開發金 (2883-TW) 今 (22) 日舉行股東會,小股東抗議前總經理楊文鈞去 (2017) 年薪酬只工作 21 天即離職卻領超過 5000 萬元,對此,董事長張家祝表示,因為薪酬獎金反映的是前一年的,所以外界對此有所誤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股東抗議,開發金前總座楊文鈞去年 3 月離職,全年只任職 21 天,薪酬卻超過 5000 萬元,相當於日薪破 200 萬元,對比現任總經理王陽銘,去年在開發工作 19 天,不休假日薪只有 19 萬元以下,兩者薪資天差地遠。

對此,張家祝回應表示,董事酬金是由董事會核給對應其職責與貢獻的薪酬,並由薪酬委員會、審計委員會及董事會審查通過後核定,而且薪酬獎金反映的是前一年的,楊文鈞前一年工作一整年,所以是有所誤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