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懸掛半空中!機車載滿一家五口 網怒:全家飛高高

▲父母為貪圖方便,竟用機車載滿「一家五口」,引發網友怒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父母為貪圖方便,竟用機車載滿「一家五口」,引發網友怒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騎車上路是「肉包鐵」,除了遵守規定、戴好安全帽之外,還得萬分小心用路安全。一對父母為貪圖方便,竟用機車載滿「一家五口」,其中一名小孩甚至懸掛在機車後方,看似搖搖欲墜,引發網友怒火,這對父母遭網友痛批「感覺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了這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車上載著 4 名妻小,除了後方的妻子外,另外 3 名孩子都沒有戴安全帽。其中一名小孩坐在男子前方,另 2 人則分別位於母親腿上、背後,後方的男童整個人近乎呈「懸掛」狀態。

原 Po 無奈表示「實在沒辦法接受這種載法,兩個就算了,背在後面都不怕」,怒罵「做這種事情就準備被公審,你不怕你家孩子生命危險,我怕我雖小跟你碰撞我還要賠錢欸!」

影片隨即引發熱議,對於父母親如此不在乎孩童安全的情況,網友們紛紛回應「寶寶驚驚,寶寶不敢說!感覺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沒錢買車,兩台機車也行吧?這真的太危險了,不檢舉不行啊」、「應該是買保險套給他們」、「腳如果捲進後輪瞬間輪胎卡死,全家都飛高高了」、「太危險了⋯⋯這樣我是寧願坐公車走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