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會更努力的」6月大女兒重病 父煮果醬籌醫藥費

▲潘世屆不捨 6 個月大的女兒飽受骨髓炎等症狀所苦,努力熬煮果醬籌措醫藥費。(圖/翻攝自「Sweet365小農的天空」臉書)
▲潘世屆不捨 6 個月大的女兒飽受骨髓炎等症狀所苦,努力熬煮果醬籌措醫藥費。(圖/翻攝自「Sweet365小農的天空」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阿爸會更努力的,只要你平安健康回家就夠了」屏東恆春網路果醬店老闆潘世屆,看著年僅 6 個月卻飽受骨髓炎等症狀所苦的女兒,心疼的吐出這句話。專門製作手工果醬的潘世屆,成立「 Sweet365 小農的天空」網路果醬店販售天然果醬,由於目前的積蓄難以負擔女兒醫療費用,讓潘世屆只得暫別女兒,回家煮果醬籌錢,辛苦模樣令網友看了相當不捨,紛紛號召親友團購幫助老闆,期盼小妹妹能早日康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曾在多家飯店擔任烘焙主廚的潘世屆,與妻子選擇住在恆春鄉下打拚,選用外觀不完美的無毒蔬果食材,將其熬煮成果醬販售,藉由使用小農 NG 農產來幫助小農增加收入,並期許更多人加入無毒有機行列。

▲潘世屆努力製作果醬籌措女兒醫療費,辛苦模樣令許多網友相當不捨,揪團購買希望能幫助小妹妹。(圖/翻攝自「Sweet365小農的天空」臉書)

近日,潘世屆在臉書專頁貼出一張握著女兒小手的照片,寫下:「對不起~讓你受苦了」,透露女兒骨髓炎還沒好,又有其他問題接踵而來,一天要做 3 次抽血檢驗。看著女兒小小身軀得忍受各種治療與病痛對抗,讓他相當心疼「真希望聽到醫生叔叔説:你可以出院回家了。」

為了籌措女兒龐大醫藥費,潘世屆不得不暫時離開女兒,回家煮果醬賺錢「現在,阿爸又要離開你去煮果醬了~存款不夠買你的出院門票是阿爸最自責的事,等護士姐姐再幫你換第 2 次針頭時,阿爸就回來陪你了。」

▲潘世屆與妻子自製手工果醬販售。(圖/翻攝自「 Sweet365 小農的天空」臉書)

儘管得為了女兒來回奔波、努力籌錢,一家人陪著女兒對抗病魔,但潘世屆仍堅強表示「我們不怕,因為有很多叔叔、姐姐在支持著你。雖然目前的費用已經超過阿爸的積蓄,阿爸會更努力的,只要你平安健康回家就夠了。」並希望大家能幫忙購買果醬。

許多網友得知老闆一家的狀況後,相當不捨,紛紛揪團下單訂購,留言為老闆及小妹妹打氣,但因訂購網站瞬間湧入大量訂單、出現狀況,老闆已通知網路公司幫忙搶修。另外,潘世屆也透露這兩天都在努力製作果醬,強調自己還可以工作,請大家不要捐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