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明顯作假? 王晶怒批「做球做到天地不容」

▲王晶曾在執導電影中惡搞世界盃結果。(圖/翻攝王晶微博, 2018.06.22)
▲王晶曾在執導電影中惡搞世界盃結果。(圖/翻攝王晶微博, 2018.0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開打,賽事卻頻頻爆冷門,就連去年冠軍隊德國也輸給被淘汰次數最多的墨西哥,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竟輸給克羅埃西亞,賽事爭議不斷,香港導演王晶也在網路上大膽說出自己的內心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晶在微博上痛批,這屆世界盃「作假」,他說:「看了超過十屆世界盃。這一屆是假得看不下去,全部蠃球輸盤。做球做到天地不容,鬼哭神號。真的太不要臉了,錢是賺不完的,把所有球迷的心做冷了有意思嗎? ​​​​」附上一個大大的「滾」字,以表憤怒。

▲王晶在微博上痛斥這次世界盃作假。(圖/翻攝王晶微博, 2018.06.22)

王晶關注世界盃從他的電影就可得知,電影《賭俠1999》中王晶惡搞1998年世界盃賽事,當年決賽由巴西對上法國,在電影中王晶用剪接技術令巴西由輸0:3變成贏3:2,事實上當年是法國以3:0擊敗巴西,也是法國目前唯一一座世界盃冠軍。

▲張家輝在電影《賭俠1999》假扮羅納度。(圖/翻攝影視新頭條微博, 2018.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