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麻辣鍋驚見「超稀有女神」本人 他嚇到沒了胃口

▲網紅阿翰(右)用餐時巧遇「超稀有女神」。(圖/翻攝阿翰臉書 , 2018.06.22)
▲網紅阿翰(右)用餐時巧遇「超稀有女神」。(圖/翻攝阿翰臉書 , 2018.0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在吃飯逛街時曾巧遇螢光幕上的大明星,私底下的他們其實就如一般人一樣親切隨和,與心中遙不可及的形象實在差很大!網紅阿翰日前赴倫敦旅遊,在某家中式餐館竟撞見「超稀有女神」本人,對方雖然素顏仍大方與他合照,讓阿翰直說:「嚇到吃不下(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混血超模水原希子五官深遂。(圖/翻攝水原希子IG , 2018.06.22)

阿翰昨(21)日PO出一張照片,表示他在倫敦一家中式餐館要吃麻辣鍋,沒想到意外發現日本混血超模、知名女演員水原希子也在用餐,一旁還有她的妹妹,阿翰大膽上前向水原希子打招呼,並提出合照要求,沒想到頂著大素顏的水原希子欣然應允,兩人對著鏡頭開心比出勝利手勢,留下難得合照。

▲水原希子獨有的氣質深受時尚界喜愛。(圖/翻攝水原希子IG , 2018.06.22)

能夠捕獲野生女神,阿翰非常興奮,他透露水原希子中文流利,兩人還小聊了一會兒,但也許被女神氣勢震懾,阿翰笑說一看到本人就嚇到吃不下火鍋了,網友在看到照片後則是大呼:「也太幸運了吧」、「太扯超羨慕」、「我也要巧遇」、「你早餐一定喝大冰奶」,還有人笑問:「你憑什麼」!

▲阿翰(右)與水原希子開心合影。(圖/翻攝阿翰臉書 , 2018.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