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能進員工餐廳 超乖法鬥端坐門口等主人

狗狗不能進員工餐廳 超乖法鬥端坐門口等主人(圖/寵毛網)
狗狗不能進員工餐廳 超乖法鬥端坐門口等主人(圖/寵毛網)

寵毛網

雖然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店家願意讓狗狗和主人一起進入,但還是有些地方是禁止的,身為一位有公德心的主人一定要注意並尊重店家的規定!國外一位法鬥主人珍服務於一家幸福企業,他們允許員工帶著狗狗一起上班,因此珍也經常帶著愛犬麥斯到公司裡。但基於尊重其他同事,公司裡的公共空間—員工餐廳還是請狗狗止步。而某天珍到員工餐廳裡買咖啡時,麥斯就端坐在門口耐心等主人,可愛的模樣被另一位同事潔絲敏拍下分享到推特,意外造成瘋狂轉推!網友們都愛死了超乖的麥斯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麥斯是一隻法國鬥牛犬,經常跟著主人一起到公司上班~



雖然公司可以讓大家帶著狗狗到辦室上班,但為了尊重其他沒有養狗的人,員工餐廳還是請狗狗止步。



於是當珍到員工餐廳買咖啡時,她就會叫麥斯在門口坐著乖乖等她。



而麥斯耐心等待的模樣,被另一位同事潔絲敏拍下,分享到推特上說:「牠乖乖在等。」



沒想到這則推文被瘋狂轉發,也意外讓這間公司受到矚目;於是公司為了獎勵麥斯,在官方推特上表示要給牠一個正式頭銜,你現在看到的是新上任的狗狗主任!



面對大家一連串的熱烈反應,珍也很驕傲地表示,麥斯真的就是這麼一隻乖狗狗呀~



圖/twitter@jaysc0、twitter@frenchiemoomoo

延伸閱讀

名人愛寵毛/福福滿滿 李維維與愛犬們的幸福生活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