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黃安諷百貨業蕭條 轟不支持統一都是智障

▲劉樂妍被稱為「女版黃安」。(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6.22)
▲劉樂妍被稱為「女版黃安」。(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劉樂妍近年來旅居中國,在網路上的言論多諂媚傾向中國,批得台灣一無是處,每篇貼文硬是要挑起兩岸爭執,因此有「女版黃安」之稱,昨(21)日她在臉書上貼出眾多百貨業熄燈消息,對此她則表示「想過好日子,就支持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在臉書貼出眾多百貨業熄燈消息,她說,「全台灣百貨業蕭條,只剩下選舉業生意興隆!祝你們民主投票可以填飽肚子,養活一家大小。」言語中滿帶諷刺,劉樂妍還說,「如果你想過好日子,支持統一。如果你想加薪,支持中國共產黨。如果你想安居樂業活得有尊嚴,那就是當一个中國人。」最後嗆說:「如果你是一個白癡智障低能兒,那我也不想理你了。」

劉樂妍的誇張言語,讓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直接點出她的缺點,「希望你也能把中國需要改進的方面也分享给大家,要不然大家都會覺得你夜郎自大。」

▲▼劉樂妍臉書全文及回應。(圖/翻攝劉樂妍臉書, 2018.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