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秀 首輪個個高人一等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今天舉行2018年選秀會,前7順位新秀就有5人身高在6呎10吋(208公分)以上,個個高人一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史首度抽到狀元籤的鳳凰城太陽隊,相中7呎(213公分)高的艾頓(DeAndre Ayton);沙加緬度國王隊以第2順位,選中6呎11吋(約211公分)高的貝格里三世(Marvin Bagley III)。

路透社報導,艾頓和貝格里三世為2006年以來最高的狀元和榜眼。

整體來說,首輪前7順位新秀就有5人身高在6呎10吋(208公分)以上。曼菲斯灰熊以第4順位挑走約211公分高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奧蘭多魔術以第6順位選擇213公分高的班巴(Mo Bamba);芝加哥公牛以第7順位挑選208公分高的卡特(Wendell Carter)。

亞特蘭大老鷹隊以探花籤選中斯洛維尼亞新星唐西奇(Luka Doncic),但隨即將這名控衛交易到達拉斯獨行俠,交換獨行俠選中的第5順位楊恩(Trae Young)以及2019年首輪選秀權。

唐西奇身高6呎8吋(203公分);楊恩6呎2吋(188公分)。(譯者:盧映孜/核稿:張曉雯)107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