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失敗?女歌手芭比五官變膠臉 網譏整型本尊怒反擊

▲南韓女團前主唱朴春被質疑整型。(圖/翻攝朴春IG , 2018.06.22)
▲南韓女團前主唱朴春被質疑整型。(圖/翻攝朴春IG , 2018.0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2NE1」前主唱朴春擁有精緻的洋娃娃臉蛋,歌唱實力雄厚,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追隨,但她2014年捲入運毒風暴,好不容易甩開負面新聞宣告復出,卻又因為整型疑雲引起討論,近日她的自拍照又被網友拿來作文章,讓朴春忍不住親自上火線闢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春被網友譏臉部變得僵硬不自然。(圖/翻攝朴春IG、YG官網 , 2018.06.22)

朴春日前才PO出一段戴著耳機聽音樂的影片,預告要為重返歌壇開始減肥,有網友期待她將推出的音樂作品,卻也有人把焦點放在她略飄膠味的五官,質疑她在臉上動刀,昨(22)日朴春又曬出一張自拍近照,有網友看不下去留言表示:「抱歉我不是想破壞氣氛,但有小問題想問大家,她(朴春)又在臉上做了些什麼嗎?」孰料竟釣出朴春本尊回覆,她說:「這會是我最後一次回應這類問題,我沒有整形。」怒撇進廠「修修臉」。

▲朴春這張近照又網友被拿來作文章。(圖/翻攝朴春IG , 2018.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