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股東會〉談美中貿易戰 陳廣中:部分產品受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光寶科 (2301-TW) 今 (22) 日召開股東會,光寶集團副董事長暨總執行長陳廣中表示,目前主要產品中僅出貨至美國的 LED 元件與光碟機,會受美中貿易戰影響,但程度不大,而與中國紫光集團合資的蘇州光建,主要將著眼中國雲端伺服器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寶科去年 9 月成立子公司蘇州光建,且在 12 月紫光集團入主參與現增,蘇州紫光存儲投資 5500 萬美元,目前蘇州紫光持股 55%、光寶科持股 45%,被問及在美中貿易戰的不確定因素下,光寶科是否會進行策略調整,陳廣中則說,公司有進行全球佈局,而與紫光集團合作是以中國雲端伺服器市場需求為主,藉由合資也可享有中國政策紅利。

談及美中貿易戰,陳廣中表示,目前主要產品中,僅出貨至美國的 LED 元件與光碟機產品會受影響,但影響並不大。他指出,光寶科出貨至美國的 LED 元件,不到所有 LED 事業營收占比的 1 成,至於光碟機產品的營收比重也不高,且目前都有對策可因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