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鱒魚」扭傷指 痊癒前只能打DH

▲Mike Tro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ke Tro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宣布,陣中大將「鱒魚」Mike Trout扭傷食指,這個傷勢大大影響投擲能力,球團決定近幾場比賽讓他擔任DH,得接受評估後才能回重回中外野守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rout表示:「我想上去守中外野,但事實就是這樣,我認為傷勢遲早都會發生,只是不知道會發生在哪裡,不過這真的很痛。」他周二(19)日在傳接球時感到異常痠痛,當天賽後都沒有獲得好轉,接下來比賽都以DH身分上場。球團人員告訴Trout近日不要丟球,並且持續冰敷手指觀察後續狀況。

這已經不是Trout第一次手指受傷,他去年五月就因為撲壘,導致拇指尺側副韌帶撕裂傷,讓他生涯首度進傷兵名單。

Trout剛完成生涯第1000場出賽,目前打擊率3成32,48打點,更以23轟領先全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