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厚友誼」小物 拍照上傳有機會與侯友宜聊市政

▲侯友宜講解「厚友誼貼紙」可貼在照片、手機背面、桌椅、玻璃窗、車窗,並透露會有其他的宣傳物陸續推出。(圖/陳志仁攝,2018.06.22)
▲侯友宜講解「厚友誼貼紙」可貼在照片、手機背面、桌椅、玻璃窗、車窗,並透露會有其他的宣傳物陸續推出。(圖/陳志仁攝,2018.06.22)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舉辦選舉宣傳小物的記者會,推出布條、迷你桌旗、貼紙三款宣傳小物;侯友宜表示,只要民眾將展示文宣物照片上傳活動的官網「厚友誼逗陣行」(http://youyi.tw/),他就有可能出現與大家聊市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強調,父母為他取名「友宜」,源自父母的教育理念,「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做朋友就是要搏感情、重友誼」,「重情、重義、重友誼」不僅僅是南部人的「氣口」,也是他一直以來為人處事的原則;他很喜歡人家叫他「厚友誼」,其中「厚」字,以「ㄏ日子」組成,意指「好日子」,也是團隊文宣口號的起源。

侯友宜說,今日有許多昔日的好友到場力挺,包括他踏入刑事警察這條路的「師傅」張本宜;如果當年沒有兄弟挺他,陪著他一起出生入死,「我不知道死了幾次!」這條命是別人給的,希望利用人生有限的歲月好好做事,不論挫折或挑戰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指出,今日記者會有多位侯友宜從警時期的長官部屬故舊出席,包括板橋後備憲兵協會理事長陳憲禎、甘樂文創創辦人林俊丞、「神將靴」侯槮佑夫婦、嘉義同鄉會全國總會長蔡銘桐、許明森、雲林同鄉會理事黃秀玉,及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劉美芳、洪佳君、議員參選人江怡臻、王明麗都到場送上祝福。

首波選舉的宣傳小物限量1124份,民眾只要上網搜尋「厚友誼逗陣行」,進入網站後填寫「友誼聯絡本」,挑選想要索取的宣傳小物,選辦就會配送宣傳品;另民眾將展示文宣物照片上傳官網,成為「厚友誼地圖」裡的據點小站,侯友宜就有可能出現與大家交朋友、聊市政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