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E奶辣模被已婚員警搭訕 騙電話還大膽約砲

▲香港辣模伍淑怡擁有姣好身材。(圖/翻攝伍淑怡臉書 , 2018.06.22)
▲香港辣模伍淑怡擁有姣好身材。(圖/翻攝伍淑怡臉書 , 2018.0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辣模伍淑怡(YoYo)外貌美艷,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她曾演過《賭城風雲》、《鴨王》等電影,有不少死忠粉絲,沒想到日前她走在路上竟被一名已婚警察盤查身分,對方不但藉故要電話,還暗示想約砲,讓伍淑怡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淑怡昨(21)日在臉書敘述事發經過,她說當天下午人在地鐵站附近,突然被一位穿著軍裝的警察攔下,對方要求她出示身分證,還問她職業、電話以及住家地址,接著突然脫口說:「可不可以和我做朋友?」伍淑怡詫異之餘,看到對方手上戴著戒指,反問:「咦,你結婚了呀!」沒想到對方竟說:「你明白我明白啦!」她丟了一句「我不明白」就趕緊閃人。

後來她回家準備吃飯,接到一通陌生來電,伍淑怡詢問對方身分,電話那頭直問:「你今天給很多人電話嗎?」她立刻聯想到下午要電話的警察,對方不僅一直要跟她做朋友,還問伍淑怡可否「進一步發展」,她以要跟朋友看世界盃為由掛斷對方電話,網友則建議她報警或是投書媒體。

▲伍淑怡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圖/翻攝伍淑怡臉書 , 2018.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