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簡廷芮巧遇言承旭 驚見身旁有個「他」陪伴

▲簡廷芮(左)好友宋芸樺送上紅通通的內褲,祝她發片順利。(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6.22)
▲簡廷芮(左)好友宋芸樺送上紅通通的內褲,祝她發片順利。(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6.22)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簡廷芮今(22)日舉辦專輯《大衛女孩》發片記者會,她的親姊姊特別把工作排開現身記者會,妹妹剛好踫上學校期末考,還是為了簡廷芮考完試後趕來站台,連爸媽都北上出席,讓她超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喜不止於此,第二波嘉賓在播放完祝福影片後現身,沒想到居然是宋芸樺,她一上台立刻送給簡廷芮發片禮物,簡廷芮一拆開禮物和隨即大笑,因為竟是一整套的紅色的運動內衣,以及紅內褲,兩人在台上有趣互動,還突然自爆今天各自都是穿著紅內褲。

▲簡廷芮(中)的父母、姊妹都一起現身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6.22)

因為宋芸樺、簡廷芮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情敵,一直被外界盛傳兩人鬧不合,今天宋芸樺特別現身站台,就是要破除傳言,不過宋芸樺也不改幽默本性表示:「今天其實是來證實我們真的不合!」讓現場充滿笑聲,簡廷芮也笑彎了腰,也看得出雙姝感情真的很要好。

▲宋芸樺(左)開玩笑表示今天現身是來證實她與簡廷芮真的不合。(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6.22)

而在祝賀發片的影片中,居然意外見到言承旭的身影,簡廷芮受訪時提到,兩人剛好恰巧在同一個健身房健身遇見,一開始她因為不好意思,所以都指向言承旭點頭示意,直到有一次,言承旭竟親自向她搭話「你是不是陶敏敏(電影角色名)?最近在忙些什麼呀?」才開啟兩人的緣分,也時常以身為前輩的身分,給簡廷芮許多建議。

簡廷芮也提到,時常上健身房巧遇言承旭時,身旁都有一個「他」陪伴,此話一出立即勾起媒體的好奇心,記者立刻詢問對方是誰,她才笑說:「是為健身健煉,算是一起健身的哥哥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