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教練團大意洩筆記 英陣型「全都露」

▲英格蘭賽前練習(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英格蘭賽前練習(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英格蘭在世界盃的狀況一波接一波,總教練Gareth Southgate才剛肩膀脫臼,沒想到這回換成助理教練Steve Holland出包,他的筆記內容被媒體的鏡頭捕捉到,包括陣型、先發和替補球員的位置全都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陣型洩漏後,令外界訝異的是下一戰陣容與上一場差異不大,唯一變動的,是20歲小將Marcus Rashford將代替Sterling上場。但英格蘭球員堅稱,在正式公布名單之前,誰都有可能上場。

Trent Alexander-Arnold表示:「我們還沒收到誰會不會上場的指示,所有位置還在等待我們爭取。除非總教練已經正式公布,不然洩漏什麼都不是太重要,我們不在意那樣的事,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總教練說了什麼。」

雖然Alexander-Arnold坦承陣型曝光對球隊有一定的傷害,但他也表示:「現在知道對手會怎樣對付我們,反而可以靠這個機會來反制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