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最愛貓咪和人類!會用手語溝通的大猩猩可可與世長

生前最愛貓咪和人類!會用手語溝通的大猩猩可可與世長辭(圖/寵毛網)
生前最愛貓咪和人類!會用手語溝通的大猩猩可可與世長辭(圖/寵毛網)

寵毛網

懂得一千多個手語字彙、最愛貓咪和人類的溫柔大猩猩可可,昨傳出過世的不幸消息,享年46歲。可可出生在舊金山的一間動物園裡,遇到了派特森博士後來到了大猩猩協會,學習用手語和人類溝通。個性溫柔的牠非常喜歡貓咪,養過好幾隻喵星人;已故的好萊塢影星羅賓威廉斯也是可可的好友,當年可可聽到他的死訊時,還難過得用手語表達想哭的情緒。聰明的可可終生都待在大猩猩協會,和派特森博士一起致力於改善非洲濫捕大猩猩的風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猩猩可可和派特森博士。(圖/http://karapaia.com)

母愛氾濫的牠雖然始終沒有機會自己當媽媽,但卻特別喜愛貓咪,曾照顧過許多隻喵星人。(圖/http://karapaia.com)

可可和貓咪超有愛的互動也融化許多人。(圖/翻攝網路)

可可也曾警告人類時間已經不多,要保護地球、保護自然:



牠和已故影星羅賓威廉斯的好交情,也是大家津津樂道的。當年羅賓的死訊傳來,可可還難過得用手語表達想哭的情緒。

可可終生都與派特森博士一起致力於讓大眾更了解大猩猩,希望大家在知道大猩猩其實也能與人類溝通、牠們也和人類一樣有自己的想法之後,能夠喚醒世人的同理心,遏止濫殺大猩猩的風氣。46年過去,可可的確用自己的方式為這個地球和自然生態共獻了許多,為人類狹隘的眼界開了一扇門。也因此,昨日牠逝世的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都表達不捨之情。

來看可可的介紹影片:



延伸閱讀

爸媽遭殺害 大猩猩寶寶仍信任人類展天真笑顏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