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還好嗎?雪莉深夜開「無言直播」 眼眶泛淚狂吸手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4歲南韓女團f(x)前成員雪莉外貌甜美,一雙招牌微笑眼迷倒不少粉絲,但她自2015年退團後風格變得狂放不羈,不僅在個人IG上曬出激凸、露點照,和男友在床上喇舌的親密畫面也大方公開,讓粉絲看傻眼。昨(21)日深夜雪莉突然開直播,有長達8分鐘的時間只是眼眶泛淚看著鏡頭,一句話都沒說,期間只露出微笑和吸吮手指,失神的模樣讓粉絲憂心她的身心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外貌甜美。(圖/翻攝雪莉IG , 2018.06.22)

雪莉在直播中起初還跟粉絲打招呼,接著穿著睡衣的她趴在床上,兩眼盯著鏡頭完全不說話,她時而露出淺淺微笑,之後卻狂吸手指,線上有超過1萬名網友收看直播,有粉絲問她「還好嗎?」她也沒有反應,反常的行為令人擔憂。雪莉沒多久在IG發文寫道:「希望過著只有愛的生活」,並附上一張三行句子的照片,內容為「你付出什麼,就得到什麼,我愛過人也傷過人,我被愛,也被傷害過。」異常行徑似乎與感情脫不了關係。

▲雪莉在直播中傻笑吃手指。(圖/翻攝演員崔雪莉微博 , 2018.06.22)

▲雪莉眼眶含淚看著鏡頭,模樣令粉絲心疼。(圖/翻攝演員崔雪莉微博 , 2018.06.22)

▲雪莉PO出文字照片,內容與情傷有關。(圖/翻攝雪莉IG , 2018.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