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稻埕日本台灣祭 6/22-23在霞海城隍

2018大稻埕日本台灣祭 6/22-23在霞海城隍廟(圖/保庇)
2018大稻埕日本台灣祭 6/22-23在霞海城隍廟(圖/保庇)

保庇

2017年7月,台灣新聞社於東京上野公園舉辦台灣祭,邀請台北霞海城隍廟與月下老人參與活動,雙方因而結緣,當時適逢日本的七夕,吸引許多人到祭典現場祈求良緣。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與阿美橫町商圈也開始合作往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唱跳團體姬神CRISIS。(圖/黃彥昇攝)


今年2018年,在城隍老爺聖誕前夕舉辦的一系列活動中,6/22-23日在大稻埕永樂市場前廣場,將由去年舉辦活動的雙方,合作舉辦「日本台灣祭-2018大稻埕台日文化交流祭」,把原汁原味的日本文化、表演,帶進傳統的迪化街,表演名單有日本新世代唱跳團體姬神CRISIS、二胡創作演奏者里地歸、三味線樂團THE SYAMISENIST,保證讓各位滿載而歸。

日本三味線樂團THE SYAMISENIST。(圖/黃彥昇攝)


日本祭活動負責人表示,「本次活動將許多無法在台灣輕易欣賞到的日本表演帶到大稻埕,入場完全免費,希望透過文化的交流讓日本與台灣的關係更加緊密,達成台日友好的目的。」2017年在日本上野公園舉辦的台灣祭,是將台灣的文化介紹給日本,今年禮尚往來,將日本文化介紹給台灣,並期待未來雙方能有更多面向的合作與交流。

日本二胡演奏家里地歸(圖/黃彥昇攝)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