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第16天終發聲 彭佳慧:以為已被遺棄

▲金曲歌后彭佳慧婚變後首度在臉書發聲。(圖/翻攝彭佳慧臉書 , 2018.06.22)
▲金曲歌后彭佳慧婚變後首度在臉書發聲。(圖/翻攝彭佳慧臉書 , 2018.0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6歲金曲歌后彭佳慧前陣子被直擊與小16歲的餐廳經理街頭激吻,隨後她與老公王丕仁發出手寫聲明承認3月已離婚,夫妻12年婚姻告吹,震驚外界。今(22)日她在婚變後首度打破沉默,坦言「曾以為已被遺棄」,但連日來各界的關心給她很大的力量,並表示:「會盡力的做好一個歌手該做的事」,雖無正面回應緋聞,但也透露近日複雜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結束與老公12年夫妻情,外界震驚。(圖/翻攝彭佳慧臉書 , 2018.06.22)

彭佳慧在婚變後第16天首度對外發聲,她表示,從小的生活教育讓她學會一件事,就是當被瞭解與不瞭解的時候,要懂得謝天、好好生活和工作,並表示以為自己「已經被遺棄」,「但我記得我承諾過,會為了每一個被喜歡的支持而更努力。」向粉絲喊話會努力「唱下去」。

▲彭佳慧與小16歲知名餐廳經理傳出戀情。(圖/翻攝臉書, 2018.06.22)

她有感而發地說這段時間得到許多溫暖,「即使滿天飛的傳聞寫得傳奇偏頗,但這一刻,我知道我不可能會因為這樣而放棄。」接著感謝歌迷、親友、孩子以及金曲獎評審,她表示這些日子仍然像平常一樣做家事、接送孩子,生活維持不變。最後她說道:「明天,會盡力的做好一個歌手該做的事。」字句中透露雖然不會走金曲紅毯,但仍會現身典禮支持金曲獎。

▲彭佳慧臉書全文。(圖/翻攝彭佳慧臉書 , 2018.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