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旅外球員徵召不順 只有王維中會打亞運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王維中。(圖/博斯頻道提供)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王維中確定將打印尼亞運!原本中華棒協打算以業餘球員為主參加8月開打的印尼亞運,不過今天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由於徵召不順,加上有些狀況不好,我們確定只有王維中會是唯一的旅外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中華隊要在今天公布24人名單,不過因為棒協新理事長辜仲諒希望「要打就要打第一!」,有了這樣的霸氣宣言,因此希望中職球員也可以參加。

由於現在的時間點離亞運報名不到一周時間,這也給中職四球團出了難題,要如何配合還是要「婉拒」參加,都會影響中職球季。

對於這點,中華隊亞運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中職球員各隊不一,既然理事長有這樣想法,我們也樂於接受,希望大家努力看看,若是職業球員多,業餘就少一點,希望可以打贏亞運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