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文大生說謊 連勝文:姚立明曾自導自演老鼠尾事件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NOWnews 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名嘴姚立明評論文化大學女學生說謊一事在網路上發酵,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22)日在臉書上評論說,這位姚先生,如果我記得沒錯,應該就是2014 年台北市長選舉,柯陣營「老鼠尾」事件的操盤人吧。當時他用各種手法暗示柯辦公室遭我方陣營竊聽,誤導輿論,最後居然被發現是自導自演,卻又躲起來不說話,當做沒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案延燒,日前一名文化大學女學生在政論節目談該議題,但論述似乎不如製作單位預期,隔日該節目更找來曾任文化大學副教授的名嘴姚立明,在節目上評論女學生,讓網友對於姚的言論相當傻眼。

連勝文批評,同樣的一個人,曾代表深藍新黨選立委,也曾上街要民進黨的獨派教主陳水扁下台,但現在又跑去幫深綠的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輔選,更別提他曾跟深綠眼中的「綜藝咖」柯文哲是肝膽相照,不知道用多少肉麻的話吹捧這個綜藝咖,最後兩人又翻臉。

連勝文酸,所以說,姚做過文大教授,卻帶頭在電視上辱駡文大學生,這也不足為奇了。只是他很好奇,不知道姚什麼時候,會再跟深綠民進黨翻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