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泥股東會〉辜公怡接任副董事長 張安平按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泥 (1101-TW) 今 (22) 日召開股東會改選董事,會後召開董事會,推選辜公怡擔任副董事長,董事長張安平對辜公怡盛讚有加,強調他腦筋好、金融背景強,對台泥是正面的加強;辜公怡先後接任信昌化 (4725-TW) 董事長及台泥副董事長,接班之路逐步浮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改選 19 席董事,其中 4 席獨立董事,當選人包括張安平、辜公怡、李鐘培、王伯元、駱錦明、張剛綸、謝其嘉、張啟文、余俊彥、劉純穎、吳東昇、林南舟、溫堅、陳啟德、蔡志忠;獨立董事王金山、焦佑鈞、周玲臺、盛治仁;多數董事及獨董都是續任,會後則召開董事會。

台泥公告,張安平續任董事長,同時推選辜公怡擔任副董事長,李鐘培續任總經理,台泥指出,集團董事長張安平上任 18 個月,與全體同仁共創成長的營運佳績,且朝全神關注處理人類與大自然複雜關係的綠色環境工程公司邁進,因應國際化與多角化經營,及企業團開創新事業與傳承大計,各關係企業將逐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

台泥表示,金融專家李鐘培加入團隊擔任總經理,對集團如虎添翼,在擴張同時仍能維持財務健全發展;信昌化新任董事長,由台泥董事兼台泥國際總經理辜公怡出任,是台泥世代傳承的重要時刻。

台泥指出,辜公怡在去年台泥的私有化立下戰功,集團第 1 季獲利大幅躍升,從現在開始,集團將賦予他更大的使命,接任副董事長,象徵老幹新枝順利傳承,攜手邁向永續企業的新方向。

張安平在今日股東會後簡短回應媒體詢問有關辜公怡表現的問題,在媒體還在提問時就一連用「很好,他非常好」來形容辜公怡,張安平強調,「辜公怡完全投入於公司方面的發展,他花的時間很多,而且他腦筋也非常好,他金融的背景也非常強,其實對台泥是一個正面的加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