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不擔心女友吃醋 「嘴堵上去」就擺平

▲張立昂、葉星辰感情殺出第三者「神祕大小姐」。(圖/三立提供,2018.06.22)
▲張立昂、葉星辰感情殺出第三者「神祕大小姐」。(圖/三立提供,2018.06.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中,葉星辰所飾演的蘇筱青,好不容易才與執行長張立昂有粉紅泡泡,卻又出現神祕對手大小姐,是張立昂工作公司董事長的女兒。此外,葉星辰也醋味大爆發,張立昂只用小小方法就將她擺平,葉星辰被冠上「最好擺平的女生」稱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星辰坦言,自己就是個大醋罈子,她笑說如果男生沒有給出一個合理解釋的話,就會不停生悶氣甚至用冷戰來表示吃醋,「可能我個性比較直,想立刻知道答案,但如果對方不能說清楚,就會一直生悶氣,但一直生悶氣會內傷耶。」

▲張立昂、葉星辰劇中上演粉紅泡泡。(圖/三立提供,2018.06.22)

面對女生的愛吃醋,張立昂倒是覺得這舉動很暖心,除了代表對方很在乎自己外,也覺得這舉動很可愛,但對吃醋還是有限度的,他說:「莫名吃醋可不行,太愛吃醋又不講道理的個性就會讓我想逃。」被問如果對方鬧脾氣小小吃醋,他一般解決的方法是?張立昂笑說:「嘴堵上去就好囉!」

▲葉星辰坦言自己超愛吃醋。(圖/三立提供,2018.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