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毒性歌姬」愛繆開唱 表演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Aimyon首次在台開唱。(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22)
▲Aimyon首次在台開唱。(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2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中毒性歌姬」歌手Aimyon(愛繆)今(22)日在台北Legacy開唱,這也是她第一次移師海外舉行演出。雖說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行演唱會,不過卻開出亮眼成績、門票全數售罄,甚至有香港、日本的粉絲特地來台參加;而Aimyon也為了這次的演出做足準備,安排驚喜橋段獨寵台灣歌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myon因為演唱日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主題曲〈曾經活著啊〉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她也在演唱會一開始就演唱了該曲,為演出揭開序幕。除了主流出道後所發行的歌曲,她還帶來許多獨立製作時期所創作的歌,包括〈想要幸福〉、〈將你解剖純愛歌~去死吧~〉。

▲Aimyon愛繆台北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22)

Aimyon在開演前,也向工作人員學幾句中文,要說給台灣歌迷聽,包括「大家好,我是愛繆,請多多指教」、「大家開心嗎」,並問台下:「我說得對嗎?」看到歌迷被她的萌樣逗笑,她便說:「怎麼大家都在笑啦!」她表示,沒想到台灣有這麼多歌迷來捧場,感到相當開心,也希望能透過自己的音樂和歌聲,為歌迷帶來幸福,所以表演了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引現場粉絲感動得不斷歡呼、還拿起手機做「燈海應援」,讓她驚豔不已。

進行安可曲時,Aimyon演唱了5月發行的新單曲〈假如在滿月之夜〉,以及〈反正都要死〉,會後更與100名粉絲簽名互動,並約定「一定會再來台灣」。

▲Aimyon表演鄧麗君作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