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幕「露點做愛」 他竟是李烈的表弟

▲李烈和黃尹浩(左)原來是表姊弟。(圖/星格創意,2018.06.22)
▲李烈和黃尹浩(左)原來是表姊弟。(圖/星格創意,2018.06.2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有「獎霸」封號的新銳導演黃尹浩,自美返台以短片《雞•蛋》正式進入影壇,並於今(22)日舉行首映記者會,但現場竟出現金牌製片李烈,原來,兩人居然是表姊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烈笑說:「他先前都沒跟我說,自己就開始拍片了,今天我也是第一次看這部片子。」而表弟首次當導演有如此佳績,李烈也祝福黃尹浩進軍影壇,靈感創意生生不息,「目前台灣電影正處於一個艱困期,在這裡希望對電影有熱情有想法的年輕朋友們多多加入,拍出更多好的作品。」

《雞•蛋》劇情有宗教批判、性向與露點做愛等劇情,故事敘述:男主角為了性向角色的認同,不斷參加直銷大會與宗教聚會等活動,試著藉由群體關係與宗教儀式,得到社會的認同與救贖,直到某天陰錯陽差遇到了生命中的男神,心中頓然解惑,開心的選擇自己認同的同性伴侶。

▲黃尹浩已經在籌備長片的拍攝。(圖/星格創意,2018.06.22)

由於是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黃尹浩坦言一心多用快崩潰了!「一場做愛床戲,原本想請攝影師先拍掉我的做愛神情,怎料工作人員幫忙壓著我的雙腿,製造身體抖動的視覺效果,但當下直覺很滑稽,自己大笑場NG不斷而作罷,最後只好清場跟女演員真實赤裸上陣對戲。」黃尹浩笑說好尷尬,只要當身體快有反應時,立即喊卡,就這樣斷斷續續的,一場床戲拍了近3小時才完成。

除了床戲外,在片尾部分黃尹浩也沒清場赤裸演出,黃尹浩說當下沒想太多,就為了戲劇張力,當眾脫褲子!不過黃尹浩也說:「這應該是我演出的最後一部電影吧,接著我將回歸導演身份,繼續努力,目前已開始進行長片的籌備,期望大家很快看到我的正式電影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