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花系列男星愛女曬美照 網友瘋喊:我又戀愛了

▲Ashley氣質清新。(圖/翻攝自AshleyIG , 2018.6.22)
▲Ashley氣質清新。(圖/翻攝自AshleyIG , 2018.6.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花系列當紅小生林煒與港星龔慈恩在1999年結婚,女方隨即淡出演藝圈,近期因在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演出婆婆一角,重新引發關注,網友這才發現兩人愛女Ashley林愷鈴,不但複製爸媽神基因,甚至氣質清新,讓網友瘋喊,「我又戀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shley五官甜美。(圖/翻攝自AshleyIG , 2018.6.22)

Ashley在IG曬美照,分享自己近日參加活動的照片,其中一張對鏡子上唇膏的照片,相當吸睛,照片中的她,有別於以往的鄰家女孩氣質,展現出帶點性格卻不失青春的一面,加上甜美的少女感,非常引人注目,網友見照紛紛大讚,「真的好美喔。」、「感覺長大了,期待更美的妳。」、「跟媽咪好像。」、「青春少女。」

▲Ashley擁有逆天長腿。(圖/翻攝自AshleyIG , 2018.6.22)

▲Ashley承襲爸媽好基因。(圖/翻攝自AshleyIG , 2018.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