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失蹤少女 警方於台南市尋獲

▲嘉義市警方於台南市尋獲失蹤21天的謝姓少女\\(左\\)。(圖/嘉義市警一分局提供)
▲嘉義市警方於台南市尋獲失蹤21天的謝姓少女\\(左\\)。(圖/嘉義市警一分局提供)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16歲的謝姓國中生在6月1日離家後即失聯,其父母在尋找三日後仍是毫無訊息,因近日來發生多起分屍案,其家人在擔心女兒安危下,而於4日報請警方協尋,經清查謝姓少女的交友狀況,並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謝姓少女的蹤跡,警方並於22日下午將謝姓少女帶返回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住嘉市魚市場附近的16歲謝姓少女,於6月1日放學後,趁其母親外出去時離家,且自此即與家人失去聯繫而不知去向,同時也未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家人雖到臉書社群網站貼文尋人,但女兒依舊是毫無回應,因此於4日向當地派出所報案協尋。

嘉義市警一分局於獲報即動員所屬警力調閱當日少女離家附近之路口監視器,並清查謝姓少女的交友狀況及跟監埋伏後,終於在6月22日下午17時許發現謝姓少女的蹤跡,會同市警局刑警大隊循線前往台南市之出租公寓內尋獲該失蹤謝姓少女,同時將謝女與其呂姓男網友載送返家。

有關謝姓少女是否有遭到性侵,或受到其他傷害、控制,為何離家出走及是否受到網友誘騙,還有和她在一起網友的詳細身份、背景,嘉義市警方仍在進一步清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