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遭粉絲抓包戀上大陸演員 劈腿布魯斯

▲鬼鬼出席愛盲基金會活動,親自體驗低視能生活。(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2018.04.19)
▲鬼鬼出席愛盲基金會活動,親自體驗低視能生活。(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2018.04.19)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人氣偶像」鬼鬼吳映潔在百忙之中,出席愛盲基金會低視能家庭體驗活動,並透過模擬眼鏡親自體驗低視能生活,包括寫字與家務練習,鬼鬼說:「看似簡單的動作,但實際上進行真的好困難,好不方便喔!」而最近她被粉絲抓包「劈腿」,和「閨密」布魯斯的互動曖昧,不知兩人是否已昇華成戀人,對此她以七個字回應「以後的事很難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和布魯斯因為拍戲的關係結識,進而變成好閨密,之後鬼鬼也大方邀請布魯斯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一起到澳洲玩、完全不避諱這段緋聞。提到成為閨密的條件為何?鬼鬼說:「可以一起運動、吃美食」就能成為她的好閨密,但她與布魯斯之間的關係,仍不說死,僅回應:「以後的事很難說」。

▲鬼鬼仍不說死布魯斯這段「閨密戀」,僅回應「以後的事很難說。」(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2018.04.19)

而這段「閨密戀」之所以會浮出檯面,是因為鬼鬼的粉絲誤會鬼鬼劈腿,所以以才使整件事情曝光。鬼鬼說:「那個粉絲誤會我跟白敬亭(大陸男演員)在一起,以為我劈腿布魯斯,所以才會這樣,但整件事從頭到尾都是沒有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