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曾治豪挑戰唱跳 最擔心這件事

▲曾治豪(紅衣者)挑戰唱跳。(圖/民視提供 , 2018.6.22)
▲曾治豪(紅衣者)挑戰唱跳。(圖/民視提供 , 2018.6.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曾治豪不靠老爸賀一航的明星光環,在演藝圈走出自己的路,他在今(23)日播出的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選唱庾澄慶〈熱情的沙漠〉,在爭奪賽中,使出大絕招挑戰唱跳,但是對於唱跳,他也害怕表示,「忻恬走了,我怕未來都要唱跳。」不怕考驗且屢次挑戰自己的他,對於衛冕者位置虎視眈眈,本周優異表現深受評審肯定,替自己拿下了非常好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靖倫被稱為美聲王子。(圖/民視提供 , 2018.6.22)

「美聲王子」黃靖倫不負眾望,選唱童安格經典歌曲〈忘不了〉,將自己的情感完美揣摩,詮釋成自己風格,他透露特別挑這首會引起共鳴的歌曲,就是要引起很多人心裡的回憶,但他也自爆不擅長這首歌,「懷疑其他人放水,也挑不擅長的,要拱我上衛冕者寶座。」所以他才選唱這首歌,不過對於衛冕者寶座,黃靖倫也期許戰敗其他歌手,認為這是歌唱比賽的過程,「我常常吃敗仗,如果這次能躍上寶座,長久戰下來要有這個膽子,其實是需要心理調適的。」

▲楊蒨時需克服自己的心魔。(圖/民視提供 , 2018.6.22)

而一直被看好坐上衛冕者寶座的楊蒨時,本周選唱孫燕姿〈超快感〉,評審老師點出需要克服自己的心理壓力,衛冕者寶座隨時都在前方,讓她聽了不禁淚灑攝影棚,坦言其實一直給自己壓力,評審老師勉勵她克服自己的心魔,才有機會再次前往百萬關主之路。該集內容民視在周六晚上八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