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30萬現鈔!多金男約砲單親媽 結局超展開

▲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捧30萬現鈔與一名游姓單親媽約砲、交往,最後被分手憤而提告。(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捧30萬現鈔與一名游姓單親媽約砲、交往,最後被分手憤而提告。(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 30 多歲的游姓單親媽,兩人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交往,得知游女生活較為辛苦,高男便在兩人上摩鐵時,豪捧 30 萬現金給游女驚喜、表達愛意。怎知游女見錢眼開動了貪念,趁高男不注意時偷拿走 1 萬 8 千元,高男本不以為意,卻在游女提出分手後怒告竊盜,甚至傳訊嘲諷「還不認真找個男人,妳已經變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高男得知游女須賺錢養家,照顧生病的母親及年幼的孩子,心有不捨打算給她承諾,將游女約到摩鐵後,一進門即拿出裝有 30 萬現金的牛皮紙袋,將現金全部倒出,說道:「這些錢一部分是帶妳去日本玩的準備金,一部分是要買鑽戒送給妳」,表示這是與游女交往的誠意,接著又說:「沒看過那麼多錢吧,你可以摸摸數數看」,之後獨自進浴室洗澡。

兩人就這樣度過美好的一天,直到游女提分手後,高男才指控游女當時偷將 1 萬 8 千元放入自己包包,且事後也未歸還,憤而向游女提告,並傳訊嘲諷「不管我與妳的感情如何,也無法掩飾妳的罪過」、「我應該是第一個告妳的男友,在妳心中留下印記」、「妳不想想 33 歲還不認真找個男人,妳已經變肥了。」儘管游女在最後仍湊出足夠的錢還給高男,但高男仍堅持提告。

台北地檢署開庭,游女坦承確實有拿走一點錢,供稱是因小孩有需要、為了急用才偷拿,但當時怕高男不開心所以沒告訴他。不過,檢方認為即使游女有金錢需求,也應向高男告知一聲,未經他人同意就擅拿財物,已違反竊盜罪,為此將游女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