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看世界〉「熱狗水」養顏美容?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的健康法則和有機食品早已不新鮮,而另類的減肥、健康食品,從「食慾抑制」棒棒糖到「蛇飲食料理」都有,人們似乎願意嘗試各種方法來達到減肥和健康的目的,但是西方國家目前正謠傳另一種產品「熱狗水」,能達到養顏美容之果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Delish》報導,溫哥華週末舉行的無車輛園遊會上開始販售每瓶 38 美元的熱狗水,宣稱除了可幫助減肥、增加大腦功能,還可以養顏美容。

熱狗水 / 圖:推特
熱狗水 / 圖:推特
但是「熱狗水」真的可以減肥、養顏美容嗎?答案確定是「否定」的。

「熱狗水」產品執行長 Douglas Bevans 提到,許多民眾並不知道「熱狗水」是個諷刺意味濃厚的一個宣傳活動,這其實只是一場行為藝術,而非真的有如此多的「療效」。

在對外的「正式」申明裡 Bevans 寫道,熱狗水可提升身體吸收的鹽份,和其他所需的礦物質。此外,熱狗水也不含麩質,反而涵蓋大量的電鐵質。宣傳單上提到一位虛構的 Cynthia Dringus 醫生的標語,「熱狗水是新的椰子水」。

攤販在周邊商品上也下了許多功夫,攤販也販售熱狗唇膏、熱狗口氣芳香劑、熱狗香水等。

「熱狗水」官方進一步解釋,荒謬的熱狗水純屬一場行為藝術,主要希望能夠鼓勵民眾對產品營銷的思維,以及它在我們的購買選擇中可能發揮的重要作用。

Bevans 的真正職業為旅遊運營商和藝術家,這次的擺攤疑似自掏腰包花了約 1200 加幣在品牌、食材、和標籤等費用上。

熱狗水 / 圖:推特
熱狗水 / 圖:推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