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隊友守備瑕疵 陳偉殷單局失6分被打爆

▲陳偉殷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23)日先發出戰洛磯隊,他4局下發生危機,單局狂失6分,目前馬林魚以1:7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前3局失1分,用球數也很省,不過4局下洛磯隊火力全開,Ian Desmond中外野安打開啟攻勢,Carlos González二壘安打再添分數,Starlin Castro傳球發生失誤,Noel Cuevas內野安打,Jon Gray短打形成野手選擇又讓陳偉殷失分,陳偉殷發生暴投,DJ LeMahieu高飛犧牲打,Charlie Blackmon左外野安打又讓洛磯隊取分。

陳偉殷被下一棒Nolan Arenado轟出2分砲,單局用了將近40球,也因此4局投完退場。

總計陳偉殷這場比賽4局共用74球,被打9支安打失7分都是責失,1保送,3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