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贏球卻跪地哭泣 內馬爾解釋為什麼

▲Neymar在贏球後跪地掩面哭泣(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Neymar在贏球後跪地掩面哭泣(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昨(22)晚以2:0痛擊哥斯大黎加,就在比賽結束哨聲響起前,Neymar(內馬爾)補進一球,賽後他雙膝跪下掩面哭泣,他事後在社群媒體上解釋,會有這樣的舉動,是因為壓力終於得以釋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馬爾歷經了一個充滿壓力的周五,整場比賽中表現出各種挫折的徵兆,媒體捕捉到內馬爾在場上和裁判爭吵,並在裁判在做出不利的判決後有激烈反應,他和裁判爭執了一陣子,直到隊友將他團團圍住,最後Marcelo向裁判道歉並將內馬爾拖離現場。

比賽結束前,巴西以1:0領先,在第91分鐘時,Philippe Coutinho傳球給往前的內馬爾,讓他在近距離攻下第2分,終場以2:0獲勝。賽後,鏡頭一直聚焦在掩面哭泣的內馬爾身上,這個畫面讓社群媒體上成千上萬的球迷震驚,然而他事後在推特和IG解釋為何跪地哭泣。

他寫道:「不是每個人都瞭解我是歷經什麼才走到這裡的。哭泣是因為喜悅、克服困難。在我的一生中,未曾像現在如此輕鬆。夢想延續了,不,不是夢想,是目標!恭喜比賽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