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防詐騙 警方辦座談七不原則

▲北港分局椬梧派出所22日晚間在梧南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治安座談會,議由所長吳華主持。
▲北港分局椬梧派出所22日晚間在梧南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治安座談會,議由所長吳華主持。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暑期詐騙案件增,北港分局椬梧派出所22日晚間在梧南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治安座談會,並結合暑假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擴大預防犯罪宣導,會議由所長吳華主持,針對暑假即將開始,不少學子會利用時間打工,並提出「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不明飲料、不非法工作」的七不原則,民眾反應熱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中另由分局第三組、第四組、第五組及偵查隊幹部做相關治安宣導及反詐騙相關防範資訊,同時也特別向村民們宣導暑假青春專案擴大預防犯罪宣導,包括「防制少年涉毒及販毒」、「防制少年被吸收加入幫派」、「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及「防制少年被利用從事色情產業」等宣導,以共同打擊犯罪,攜手維護治安之效。

組長吳建德也藉由座談會向鄉親加強宣導警政服務APP的用途及使用方法,藉由治安會議傳達正確犯罪預防、保護婦幼及交通安全概念外,強化警民合作,共同守護家園及村民安全。

▲暑期詐騙案件增,椬梧派出所辦座談呼籲注意。(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