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搶小確幸 台彩端午加碼剩最後一期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3日電)台灣彩券端午加碼出師不利,5月21日率先登場的威力彩頭彩加碼新台幣2億元當期就開出,只剩大樂透加碼撐場,最後一期加碼的大樂透也將在26日開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力彩5月21日頭彩加碼,當期銷售額4713萬元,僅比威力彩基本盤多出1000萬元,對業績挹注相當有限,所幸大樂透加碼發揮效果,已開出的3期單期業績都在1.3億元至1.5億元之間,比基本盤多出逾5000萬元。

台彩表示,今年端午加碼針對自6月15日至26日期間開出的4期大樂透,各期加碼10個100萬元、一萬個2000元;由於目前威力彩頭彩累積僅1.05億元,大樂透頭彩也還累積不到6000萬元,以威力彩單期累積約1000萬元、大樂透單期累積約2000萬元的速度估算,在端午加碼結束後,彩迷至少要等超過2個月,才有機會看到較高額的頭彩。

根據台彩統計,在已經開出的30個100萬元獎項中,台北市、台中市中獎率最高,各有7注、6注中獎,新北市運氣也不差,有4注百萬獎,台南市、桃園市則各中3注,嘉義縣、高雄市各中2注,花蓮縣、南投縣及新竹市各中一注。

以地區別分,北部似乎比較受到財神爺青睞,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就囊括30注100萬元加碼獎的一半,台中市也有水準以上的演出,反倒是南部這次似乎只有7注中獎,彩迷可以多加油。(編輯:李信寬)10706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