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宏齊轉型效益顯+新產能挹注 逆勢攀近7個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ED 封裝廠宏齊 (6168-TW) 轉型效益漸顯,且新廠已陸續投產,加上紅外線出貨看增,帶動近期股價走勢凌厲,不畏大盤疲弱逆勢走強,已連續拉出 5 根紅日 K 棒,並一舉收復所有短天期均線,周五 (22 日) 終場以 22.6 元作收,創近 7 個月新高,股價週漲幅達 16.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後市,宏齊表示,第 3 季消費性電子等產品出貨相對樂觀,顯示屏表現持平,在旺季效應帶動下,加上遞延訂單將於第 3 季挹注,預期第 3 季營運表現可望明顯優於第 2 季。

此外,宏齊去年與中國 LED 業者合資成立廣州鴻齊,宏齊持股 50%,已於 4 月小量出貨,第二階段產能已進駐,盼年底前單月出貨金額可達 3000 萬元,力拚損益兩平。

宏齊第 1 季合併營收 7.74 億元,年增 12.83%;稅後純益 4322 萬元,較去年同期轉盈,每股純益 0.21 元。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