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晚會綠營大匯集可畏?柯文哲:市場決定一切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圖/翻攝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圖/翻攝臉書)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3)晚將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壓軸致詞,綠營各派系匯集,預計聲勢浩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被問到是否備感威脅,他說,民主政治就是市場決定一切,最後還是回歸投票當天,人民才會做出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類似民進黨這種大型活動都很花錢,他正在想,是不是能用一種比較現代的方式,難道每次選舉,一定都要插旗子、辦造勢大型晚會,然後每個人再發一頂帽子、發一件背心?如果要他立即回答,他還不曉得「現代選舉的方式」應該如何,他還在思考這個問題。

至於是否擔心綠營支持者回歸投姚?柯文哲回答,反正民主政治就是市場決定一切,不同的產品就像民眾逛百貨公司一樣,大家會去看一看,最後還是回歸投票當天再做決定。

媒體追問,姚文智今晚造勢晚會正好與金曲獎對上,會不會影響整體效果?柯文哲說,不會啦,有效果、沒效果,事後才曉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